果漿

紅葡萄柚果漿

產品描述
紅葡萄柚果漿擁有清新自然的風味
擁有醇厚鮮豔的果色與水果香氣
適合調配果汁、水果茶、優格、調酒及甜品等

介紹

  • 保質期:18個月
  • 儲存:存放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讓陽光直射
  • 包裝:2.5公斤/瓶,一箱6瓶
  • 成分:果汁、濃縮果汁10-20%

紅葡萄柚果漿調製方法

使用紅葡萄柚果漿,加進要調製的基底配料和飲料裡,最後攪拌均勻,就算製作完成。紅葡萄柚果漿絕對是你製作飲品和甜點時,快速方便又美味的最佳選擇!

 

紅葡萄柚果漿產品應用

紅葡萄柚果漿的應用範圍相當廣泛,包含果汁、茶類飲品、調酒,還有冰沙、布丁、奶酪等甜點,想要在料理裡頭加入紅葡萄柚香氣,它都可以做到!

 

紅葡萄柚果漿應用範例

葡萄柚輕酪氣泡飮製作方法

葡萄柚輕酪氣泡飮

 

葡萄柚輕酪氣泡飲能夠同時品嚐到酸甜的紅葡萄柚和輕盈的優格,不同口感和風味的食材融合在一起,創造出難以想像的滑順濃郁口感,喝起來酸甜又解膩!

 
準備材料 作法
奶酪粉:85g
紅葡萄柚果漿:65ml
氣泡水:300ml
紅葡萄柚2片
冰塊:80g
薄荷葉1片
步驟1:將紅葡萄柚果漿鋪底
步驟2:加入奶酪
步驟3:倒入氣泡水
步驟4:加入冰塊
步驟5:加上葡萄柚做裝飾
 

秘訣分享

葡萄柚輕酪氣泡飲裡可以斟酌加入紅葡萄柚果肉,能夠讓飲品增加豐富濃郁的果香。

推薦產品>>鮮奶酪粉

 ► 鮮奶酪參考影片
 

保存方法

飲料不建議放在室溫太久,氣泡水中的氣泡會消失之外,優格口感也會因發酵變酸,加上水果會氧化,所以建議製作後應盡快飲用。

 

葡萄柚鮮果茶製作方法

葡萄柚鮮果茶

 

葡萄柚鮮果茶以新鮮的紅葡萄柚為主要成分,基底飲料綠茶的甘醇,搭配上濃郁的紅葡萄柚風味、檸檬的清香,獨特的酸甜口感,不但可以喝的健康,搭配像沙拉、三明治等料理更能有效解膩。

 
準備材料 作法
綠茶:200ml
紅葡萄柚果漿:20ml
檸檬果漿:20ml
檸檬片2片
葡萄柚2片
冰塊:300g
步驟1:在容器裡放入冰塊
步驟2:加入紅葡萄柚果漿與檸檬果漿
步驟3:倒入綠茶並均勻攪拌
步驟4:上面放上葡萄柚和檸檬片裝飾即完成
 

秘訣分享

如果喜歡飲品中有微量的紅葡萄柚和檸檬果肉,除了放入水果片提味和裝飾以外,不妨能準備少許(約60g)的水果果肉,增加葡萄柚鮮果茶的口感豐富度。

推薦產品>>檸檬果漿

 

保存方法

綠茶、紅葡萄柚和檸檬片都建議透過冷藏保存,冰涼的食材和基底飲料,喝起來也會比較消暑解渴。水果切片接觸到空氣後較容易氧化,須盡快食用完畢。

 

荔香葡萄柚凍飲製作方法

荔香葡萄柚凍飲

 

夏日限定的荔香葡萄柚凍飲,融合了荔枝果凍的自然香氣和多汁口感,紅葡萄柚清新酸甜的滋味配上清涼解渴的氣泡水,讓荔香葡萄柚凍飲的清爽感受更加升級!豐富的配料加上酸甜的水果風味,每一口都能感到滿足。

 
準備材料 作法
紅葡萄柚果漿:30ml
荔枝果漿:30ml
氣泡水:350ml
冰塊:100g
紅葡萄柚1片
紅葡萄柚果肉:70g
果凍粉:100g
水:500ml
步驟1:先把水煮沸後關火,再倒入果凍粉和荔枝果漿一起攪拌
步驟2:倒入模具,放涼後冰進冷藏定型
步驟3:將紅葡萄柚果漿、荔枝果凍、冰塊及紅葡萄柚果肉鋪在容器底部
步驟4:加入氣泡水並攪拌均勻
步驟5:加上葡萄柚切片做裝飾
 

秘訣分享

不論是把紅葡萄柚果漿加在容器中不刻意攪拌,或是將所有配料和氣泡水放入容器裡一起攪拌融合,都是不錯的做法。差別在不攪拌的飲品外觀會有漸層效果,增加飲用時的視覺享受;若事先攪拌,則能讓味道更均勻一些。

推薦產品>>荔枝果漿原味果凍粉

 ► 原味果凍粉參考影片
 

保存方法

荔枝果凍定型和保存都使用冷藏即可,雖然冷藏保存可以維持一定的新鮮度,但放置時間不能太長,尤其放過夜會讓荔枝果凍的口感變得較差。

 

紅葡萄柚翡翠檸檬茶製作方法

紅葡萄柚翡翠檸檬茶

 

紅葡萄柚翡翠檸檬茶以清新又輕盈爽口的綠茶為基底,再與紅葡萄柚融合,為茶飲注入酸甜且新鮮的口感,檸檬香和彈牙的寒天啵露增加了飲品整體的層次感,醇厚的茶香搭配水果和香甜的寒天啵露,使每一口都充滿新鮮感。

 
準備材料 作法
紅葡萄柚果漿:50ml
檸檬果漿:10ml
綠茶:300ml
寒天啵露:80g
紅葡萄柚果肉:80g
冰塊:200g
檸檬片1片
步驟1:將寒天啵露、紅葡萄柚果肉和冰塊放到容器中
步驟2:把紅葡萄柚果漿、檸檬果漿加入綠茶中,再攪拌均勻
步驟3:攪拌好的基底飲料倒進容器裡
步驟4:放上檸檬片即完成
 

秘訣分享

紅葡萄柚翡翠檸檬茶的寒天啵露配料是完成品,可直接食用,所以不用額外製作。飲料也可以不用另外加糖,因為寒天啵露會像粉圓一樣會泡在糖水裡面,直接加入搭配調配好的飲品,味道剛剛好!

推薦產品>>檸檬果漿寒天啵露

 

保存方法

寒天啵露、紅葡萄柚果漿和檸檬果漿都能夠常溫保存,不需要冷藏,但需要注意材料不得直射陽光,避免變質,而寒天啵露會建議作為冷飲的配料,與清涼的飲料搭配起來,除了比較能感受到寒天啵露本身的甜味,也可以提升飲品的整體口感。

 

紅葡萄柚果凍製作方法

紅葡萄柚果凍

 

炎熱夏日的午後,來點紅葡萄柚果凍,清新爽口的風味一定會是夏季暢銷飲品之一!紅葡萄柚果凍的成分非常單純,由新鮮的紅葡萄柚和原味果凍結合而成,不僅簡單好做,酸甜涼爽的口感也成為了夏季解暑的理想選擇。

 
準備材料 作法
紅葡萄柚果漿:40ml
果凍粉:100g
水:500ml
紅葡萄柚果肉:100g
薄荷葉1片
步驟1:將水煮沸後,再倒入果凍粉及紅葡萄柚果漿,攪拌均勻
步驟2:關火後倒入模具,把紅葡萄柚果肉一併加入,放涼再放到冷藏裡定型
步驟3:取出後放上薄荷葉即完成
 

秘訣分享

建議可以一次做比較大塊的果凍,待定型取出後再切成小塊方便食用。搭配紅葡萄柚的茶飲、水果茶或氣泡飲,非常適合和親朋好友一起享用!

推薦產品>>原味果凍粉

 ► 原味果凍粉參考影片
 

保存方法

等待紅葡萄柚果凍定型時,可以不定時確認定型狀況,至少會需要30分鐘到1小時。果凍使用冷藏保存即可,但不能冷藏太久以免口感變調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