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ce 2018

關於斯愷

斯愷國際食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,主要經營項目包含各式甜品調飲原料、鹹類餐飲原料,以及開店輔導等。

Business Philosophy

邁向國際

旗下品牌包含「果樂島」、「嚼樂」、「赫斯頓」等品牌,不僅成為國內各大餐飲品牌的好夥伴,更讓台灣品牌能走向國際。

斯愷致力為國內外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,並秉持著專業、創新、安全、信賴的企業宗旨,努力追求新技術及新產品,積極拓展國內外餐飲市場,同時引進國際優良的商品及原料,提供客戶多樣化且優質的選項,讓消費者的美食體驗能呈現多元風貌,成為客戶心目中最信賴、最佳的夥伴。

Profession

無止境追求的目標

斯愷擁有對甜品充滿熱情與專業的團隊,持續探索新的製作方法與研發創新配方。 致力於為客戶帶來最卓越的味覺饗宴,讓您能以最高品質的食材創造出令人驚艷的美食體驗!

Safety

最堅定的承諾

斯愷深知食品的安全性對每一位消費者都是至關重要的。因此,斯愷堅守嚴格的品質管理與標準,從源頭精挑細選最優質的原材料,並於製造過程中嚴謹執行衛生和安全措施,為您提供最安心信賴的食品原物料!

Trust

和客戶之間建立的連結

斯愷深信建立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,需要建立在彼此間的信任與良好溝通基礎上。斯愷與客戶攜手合作,以客戶的需求為核心,精進產品和服務。斯愷深知客戶的信賴來自於斯愷始終堅守承諾,並為您提供優質、可靠的食品原物料。

尋找合作夥伴

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成為合作夥伴,引導客戶從現在邁向未來。
我們的合作夥伴計畫象徵我們對您的承諾,提供可以預測、可以獲利而且具有開拓精神的合作經驗。
TOP